奥迪Q5L尊享运动型现车 奥诚好礼相送

【网上车市分站讯】奥迪Q5L尊享运动型现车 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车展好礼相送 奥迪玩加长可是行家,奥迪A4L奥迪A6L奥迪A8L这些加了L后缀的车型已经在国内市场证明过自己,曾经甚至逼得ABB中其他两家也不得不开始在中国市场生产加长车型。全新奥迪Q5L作为奥迪SUV车型中第一款加上L后缀的车型,我们完全无需质疑奥迪解决加长后的问题,而是应该期待这个L能让奥迪Q5升华到怎样的层次。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从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奥迪Q5L尊享运动型十一车展好礼相送现车充足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8731377

一汽奥迪  45 TFSI 右前正45度

A-奥迪-奥迪Q5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Q5L 45 TFSI尊享运动型2018款 48.99 电询 好礼相送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一汽奥迪  45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L依然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的是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简约而不失科技感。凭借扎实的金属质感和复杂的光影变化来表现极致的科技感,这便是全新奥迪Q5L内饰设计的核心,和常见用大量皮质包裹的粗暴豪华截然不同。

一汽奥迪  45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搭载了两款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45TFSI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70N·m,40TFSI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20N·m马力。两款发动机均搭载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个动力总成在动力和油耗上做到了非常好的平衡。

陕西奥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731377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二路73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