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

从现在起,只要每天少喝一杯咖啡,或是每月少抽一包烟,就能买到一辆全新的传祺汽车。你信不信?这真不是做梦!
日前,广汽传祺推出了全系车型感恩大回馈。在这个黄金秋季,购买传祺不同车型可以享受到超乎想象的优惠政策。所以,还等什么?这就奔赴有车有朋友的花young人生吧!
每天少喝一杯咖啡,换来一辆“国民埃尔法
眼下,宜商宜家的传祺GM8是家喻户晓的“国民埃尔法”。要想老人放心、爱人开心、孩子欢心,客户舒心,传祺GM8已成为公认的最优选项。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1

如今,购买传祺GM8,即可享受最低日供28.8元。如果置换传祺GM8,不仅能最高享8000元置换礼,还能享1年0息0月供。贴心无处不在。除了提供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和差额保全服务,传祺更奉上儿童座椅等精品套装。
掐指一算,每天只需少喝一杯咖啡,就能换来一辆“国民埃尔法”,享受无穷无尽的VIP尊崇待遇。这买卖,任谁知道了都会觉得值!
每月少抽一包烟,传祺轿车开回家
每月少抽一包烟,就能买到传祺GA6传祺GA8?或许很多人不敢相信,但这的确是真的。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2

即日起,购买传祺GA6最低月供仅6.6元,而旗舰级轿车传祺GA8最低月供仅8.8元。只需身份证和驾驶证,审批时间最快缩短至15分钟,并且利率低至0%。这还不算完!使用过程中,车主更能7*24小时免费享受道路救援和差额保全服务。
只用每月少抽一包烟,一辆传祺GA6或者传祺GA8就能开回家,还能尽享全天候安心服务。现在就行动,质美生活OR旗舰人生,触手可及!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3

凭一张驾驶证,就能把TA们都“贷”走
想驾驶传祺GS8去征服天地、探索世界?如今,凭一张驾驶证就可以把它“贷”走。即日起,首付5万就能入手传祺GS8,并能享受0月供0利率的超值优惠和7*24小时安心服务。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4

探享新生活的传祺GS7同样也能让你一证“贷”走。5万首付,0月供0利率,再加上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和差额保全服务。你还犹豫什么,新生活就在眼前!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5

逐梦而行,需要勇气与毅力,也需要一位既靠谱又懂你的伙伴。传祺GA4正是那位伙伴。首付0.6万,一张驾驶证,传祺GA4这就伴你为梦前行。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6

免费借你钱,“爆款”你也能拥有
上市三年半,销量近百万,创造中国品牌SUV最快跻身百万俱乐部的新纪录。这就是传祺GS4。今年6月中旬,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 传祺GS4领智上市,又掀起了一轮强劲风潮。时至金秋9月,传祺GS4百万纪念版荣耀面世。能想象到吗?如此火爆的传祺GS4,现在既有亿元购车基金等你摇,还能享受3年免息轻松贷。
为青睐全新传祺GS4的消费者诚意而来,传祺准备了史无前例的亿元购车基金。只需通过手机扫描活动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消费者便可参与“摇一摇”抽奖活动,赢取购车大礼。999元、1999元、2999元、3999元、4999元,每人有三次摇奖机会。完全不用担心手气,因为传祺承诺100%中奖!
不仅如此,即日起购买传祺GS4,还可享受最高3年0利率的超值优惠。如果选择等额本息的方式,还能收获同级别最高10000元贴息豪礼。与此同时,7*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差额保全服务,一样都不会少!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7

相比于传祺GS4,追求潮玩乐活的新生代年轻消费者或许会更中意传祺GS3。如今,购买传祺GS3,首付最低仅需3万,还可享受3年0利率。潮我来,传祺GS3这就陪你追逐五彩斑斓的青春。

购不能停!广汽传祺“壕”礼迎国庆-图8

超级购车优惠就是现在。每天少喝一杯咖啡、每月少抽一包烟,就能买到高品质传祺汽车,过上高配人生!金九银十,广汽传祺用满满的诚意和十足的优惠邀请你加入传祺“俱乐部”,乐享充满激情的汽车生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