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1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2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3

【网上车市银川讯】9月26日,定义智慧出行,E时代 U我创、北汽新能源宁夏福元志达专营店盛大开业,来自北汽新能源西大区的领导、网约车公司代表、北汽新能源车主代表、宁夏汽车主流媒体及宁夏专营店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盛况。北汽新能源专营店的落地标志着宁夏汽车领域开启新能源电动时代,意义非凡!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4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丁总在致辞中说到:“北汽新能源旗下已布局有8款车型,涵盖轿车、SUV细分市场,北汽新能源通过持续发展电动车技术,制造人人都能买得起的“特斯拉”,在互联网时代电动车成为了最近最热的趋势,从现阶段来看,选择老牌汽车企业的产品更靠谱,选择北汽新能源就是不错的选择。旗下产品EU5综合续航达到416km,续航已经和普通燃油车相差无几。”

北汽新能源目前产品系共有EU系列EX系列EV系列EC系列、ET400等,涵盖轿车及SUV领域,2018年4月北京车展上市的EU5无疑是北汽新能源的代表作,EU5共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6.19万元。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5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6

EU5是基于D50打造的纯电版本,搭载三元锂电池,最大综合续航可达416公里。最大功率218马力,300牛米,急速可达155km/h。外观上巨大的C形LED日间行车灯,给这台小车足够的张力和气势,并不会显得很夸张。大灯造型犀利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封闭式的中网位置有Blue的字样,表示自己新能源的身份。车窗C柱位置有“R500”的标识,表示最大续航可达500公里,此外还有R550的版本。

EU5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更全面。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一块9英寸的大屏,时下流行的配置它都有,而且还支撑触摸控制。档位操控区域采用了旋钮式的操作,电子手刹也是标配,因为电动车太安静了,所以还配备了低速蜂鸣的功能,来提醒周围交通参与者。电池使用三元锂电池,全部安放在车底,使用快充30分钟都能充至80%。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7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以及1510mm,轴距为2670mm。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造型,贯穿式银色镀铬条连接两侧头灯组,前包围使用较为夸张的黑色材质装饰,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头灯组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换装LED日间行车灯。

智慧出行 北汽新能源宁夏专营店盛大开业-图8

产品进入市场都要经历北汽新能源的传统“三高”(高温、高寒、高海拔)试验最严峻的挑战,未能通过考验的车型将无法进入市场。北汽新能源高品质的产品投放市场必将掀起纯电动时代的”号角”,随著新产品的不断投放,北汽新能源必将会改写中国新能源市场的格局,在新势力造车不断围城中,杀出一条国企造好车,品质敢为先的品牌之路。

宁夏地区总经销商

宁夏福元志达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国际商贸城北门一号   垂询热线:0951-8628889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