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优惠 新丰泰奔驰综合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分站讯】奔驰GLA SUV优惠 新丰泰奔驰十一车展限时综合优惠5万元 奔驰GLA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小型豪华SUV,粗壮的前格栅加上镂空设计,让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全车线条流畅优雅,低矮的车身让她看起来像只小豹子,气场全开。那么大的品牌logo,使前脸更加大气,相信别人不用问也知道这车不便宜。全LED大灯显得档次十足,全LED光纤式尾灯效果也很出色。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从新丰泰奔驰4S店店获悉,奔驰GLA SUV级车型十一车展限时综合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有意者可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3658811

奔驰GLA优惠 新丰泰奔驰综合优惠5万元-图1

B-奔驰-奔驰GLA SU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A级 1.6T/2.0T 26.98-39.58 电询 综合优惠5万元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北京奔驰  GLA 200 大中控全景

讲到奔驰车,内饰豪华感是给人的第一印象,GLA也不例外,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高水准。中控台设计简洁但质感十足,悬浮式设计的7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配有奔驰的COMAND系统,功能覆盖全面,实用性很强。

奔驰GLA优惠 新丰泰奔驰综合优惠5万元-图2

GLA共有1.6T和2.0T低/高功率共三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5300rpm,最大扭矩250N·m/1250-4000rpm。满足大多数女生的日常需求也不是问题,想要更强动力的,可以选择2.0T车型。

奔驰GLA优惠 新丰泰奔驰综合优惠5万元-图3

西安新丰泰奔驰

车展价 购车热线:029-8365 8811

地址: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2399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