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驾趣 专访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

采访对象:钟先生

年龄:34岁

车主标签:

「有一种驾驶乐趣,历久而弥新,有一种专业,让您备享安心。」

悦享驾趣 专访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图1

近日,绍兴金昌之宝有幸邀请到一位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忠实粉丝,钟先生。他对选择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悦享驾趣 专访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图2

 “我是一个喜新厌旧却又挑剔的人。”

当时我们很好奇为什么他会这样介绍自己。

钟先生告诉我们从最开始的BMW 1系到BMW 3系,再到现在的BMW X5已经是他在绍兴金昌之宝购买的第3辆车子了。他喜欢体验不同的车型,享受不一样的驾驶感觉,基本上车子三年一换。

在谈及钟先生最新购买的BMW X5,他滔滔不绝地给我们讲诉他的使用感受。抬高的座椅位置能够让他在自驾游时更好地看清前方道路视野,车内的装饰布局也让他的家人感觉舒适自在,特别是车中专业的音响效果和完备的娱乐功能已经成为他女儿的最爱。从交谈中,我们能很明显感受到他对这辆车的喜爱。

悦享驾趣 专访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图3

谈及为什么不购买全新的车子而选择绍兴金昌之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时,钟先生笑着告诉我们,他的第一辆车子就是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最开始他接触二手车只是因为自己购车的预算问题,后来了解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每辆车必须车龄在6年以下,里程在12万公里以下,同时杜绝重大事故车,这几点是他决定尝试购买二手车的主要原因。同时绍兴金昌之宝后续的售后确实也让他惊喜。 7天无忧退换,12个月不限里程BMW原厂保修, 365天24小时BWM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事故救援这些完全不输于新车的售后保障让钟先生彻底爱上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钟先生提到在绍兴金昌之宝购买二手车确实是他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因为在这里他能用更优惠划算的方式,能购买到品质、服务和售后都不输于新车的车辆。

钟先生因为性格的原因会经常更换更心仪车型,他认为购买二手车是一个很适合他的选择。绍兴金昌之宝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使用BMW原厂配件,拥有BMW官方认证标识和BMW品质保证书。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钟先生可以享受更多样的驾驶乐趣。

悦享驾趣 专访BMW官方认证二手车车主-图4

「享受当下的快乐,因为这一刻正是你的人生。」是钟先生最喜欢的诗人莪默·伽亚谟所写的鲁拜集中的一句话。

钟先生喜欢利用周末假期出去走走,开车扛着相机去领略更多的风景,记录下更多美好的瞬间。他欣赏过众多拥有独特人文风光的城市,拍摄记录过沿途不一样的风景颜色,倾听过独一无二的专属故事也品尝过各色醇香的美酒,他已经着手计划之后的假期驾驶新购买的BMW X5二手车带着家人去旅行了。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以严谨的态度和专业的标准,从车源收购、检测、整备、认证、购买到售后服务的每个环节,都要通过360°全面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保证为客户提供安心的购车体验和愉悦的驾乘乐趣。更可选择线上购车哦!」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