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

盼望着、盼望着,十一黄金周悄悄地来了,不少车友一定已经在蠢蠢欲动了,不为别的,就为能在为期7天的小长假中实现规划已久的出游计划,带家人一起体验“采菊东篱下”的休闲生活。不过也有不少车友计划着在为期7天的长假中赚点外快,存一些资本,让接下来的生活好过一些。但不论是出游的车友还是加班的车友,可都别高兴的太早,毕竟十一黄金周,还有个“堵车黄金周”的雅号。 

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图1

高速不收费,引发堵车浪潮

7天的小长假固然令人兴奋,但“一入高速深似海”的场景大家一定还历历在目。十一期间,由于各大高速纷纷开启“免费”模式,引发广大车友争相选择自驾出行,于是乎无论是出门游玩的奔驰宝马沃尔沃,还是拉货干活的卡车货车三轮车,都在高速公路上实现了一次真真正正的人人平等——大堵车。本来是抓紧时间出门游玩或是赚点外快,却偏偏把时间浪费在路上,眼睁睁看着时间从仪表盘上渐渐溜走,在十一还要出门送货的各位车友,都怎样排解高速堵车带来的烦躁情绪?别急,一辆金杯海狮X30L会告诉你答案! 

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图2

轿车级内饰金杯海狮X30L,堵车再久不疲惫

金杯新海狮X30L在设计上传承了大海狮经典元素,以领先同级的宽大空间以及商务质感,满足商用家用等多种使用需求。5.28m3超大承载空间,淡定了其在同级车型之中“装载巨无霸”的地位,而除此之外,金杯新海狮X30L在舒适度上也罕有敌手。

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图3

“堵车”可谓是全体司机心中最讨厌的事,长时间保持高度紧绷的神经状态与坐姿,极易让人精神疲惫、肌肉酸软,严重时还会出现疲劳驾驶、抽筋等状况。新海狮X30L参考飞机座舱对内饰进行设计,整体座椅的结构、人机工程完全参照飞机商务舱座椅标准,全真皮面料座椅整体加厚,超出普通微客20%,包裹性更强、舒适度更高,是缓解驾车疲惫的最佳伙伴!

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图4

现代化配置提供多种休闲手段,堵车再久不焦躁!

精神疲惫、肌肉酸软并非堵车时最大的心结,时间才是!毕竟出去玩的等着赶景点,在加班的急着交货物,把时间浪费在高速公路上着实有些不甘心,越等越焦躁也都是人之常情。 

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图5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舒心的驾乘体验,金杯新海狮X30L创新的搭载了一块7寸高档液晶屏,屏幕材质达到中高端轿车标准,显示更清晰,性能更稳定,可为车主提供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MP3、MP4等影音娱乐功能。搭配出色的轿车级NHV静音标准,堵车时关上车窗,打开音乐,即可在车内享受家庭影院式的视听盛宴,缓解旅途劳累与堵车焦躁,累了一天了,不妨在堵车的时候好好休息会。

金杯新海狮X30L 用现代化缓解堵车焦虑-图6

除此之外,新海狮X30L还进一步搭载了WX80四通道ABS系统,配备EBD辅助功能,采用轿车H型管路布置,并标配了EPS转向助力,能够根据路况和承载自动调整各车轮制动强度,实施保证车辆稳定,应对跋山涉水的艰苦工作环境不在话下。近日前往华晨鑫源金杯全国4S店选购金杯新海狮X30L,还可享受超低首付、0息车贷的超值购车政策,更有超多精彩红包在等你,快去看看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