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本田XR-V优惠1.61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

太原本田XR-V优惠1.61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 太原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XR-V车型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近期到店购车优惠。具体如下:

B-本田-本田X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XR-V 1.5LLXi CVT经典版2017款 13.78 12.17 1.61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5LLXi 手动经典版2017款 12.78 11.17 1.61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手动舒适版2017款 13.98 12.37 1.61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EXi CVT舒适版2017款 14.98 13.37 1.61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VTi CVT豪华版2017款 16.28 14.67 1.61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本田XR-V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右前正45度

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融合本田最新设计理念,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以及炫丽的色彩,打造出个性时尚的SUV形象。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全系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极具新锐风范。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全黑色系并加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纹理装饰,整体风格简洁实用,配备三辐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山西黄河——东风本田黄河4S店  
山西黄河——东风本田黄河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1-71201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针织东路(旧太榆路普国电子城向南500米)
优惠促销 山西首台XR-V登陆太原黄河店20日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