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威朗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

张家口威朗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图1

【网上车市张家口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威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别克-威朗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朗 三厢 15S手动领先型2018款 14.49 10.49 4.0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三厢 15S自动进取型2018款 14.69 10.69 4.0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三厢 15S自动领先型2018款 15.49 11.49 4.0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领先型2018款 16.29 12.29 4.0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精英型2018款 17.29 13.29 4.00 有现车询价
威朗 三厢 20T双离合豪华型2018款 17.9899 13.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三厢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威朗的前脸设计保持了家族特色,比新英朗尺寸更大的瀑布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别克标志,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大气上档次。犀利的头灯配合层次分明的前包围不但保持了应有稳重气质,更透露出别克品牌新时代感。

别克  三厢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别克威朗采用了与昂科威相同的家族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仪表盘采用了富有运动气质的双炮筒设计,居中的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则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

别克  三厢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威朗全系搭载了1.5升发动机,均具备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但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进气方式。其中1.5L动力最大功率可达87kW,峰值扭矩为14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张家口金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张家口金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13932353008
地址:张家口宣化县沙岭子镇电厂北行500米,原公交驾校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威朗Pro
威朗Pro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2.8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