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3-XR 适合第一次购车的你

现在汽车市场的消费者年轻群体较多,比较追求时尚、造型和实惠,现在很多SUV造型趋年轻化,同时又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和实用性,所以购置一辆小型SUV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雪铁龙C3-XR就是这么一款针对年轻人的小型SUV,在外观上C3-XR使用最新的雪铁龙家族化设计理念,更简约、时尚,还有视觉效果更加酷炫的炫动包围套件可供选装,并且增加了一众实用的配置,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与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等,让挑剔的消费者感受到了来自C3-XR的诚意。

东风雪铁龙C3-XR 适合第一次购车的你-图1 

 

四项“同级之最”,狂吸年轻人眼球

你以为是标题党,这次真的是“同级之最”。

一、同级最长轴距2655mm。这样的轴距能够媲美一些中级SUV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可4/6比例折叠,这也让其装载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还有一个1.3㎡的全景天幕,躺在车内看星空,视野还是非常不错的。

东风雪铁龙C3-XR 适合第一次购车的你-图2 

二、同级最强动力输出。C3-XR 2018款搭载1.6L、1.2T及1.6T三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最大马力为167,配合全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加速直接有力,能清楚感受到加速时的推背感,百公里加速仅需8.4秒,更好的兼顾性能与燃油表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一脚油门便可体验到酣畅淋漓的加速快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无人能敌。

东风雪铁龙C3-XR 适合第一次购车的你-图3 

三、同级最全配置。C3-XR的配置说是武装到牙齿也不为过,除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导航、车载互联这些较为常规的配置之外,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是很值得点赞的,可一键切换沙地、雪地、泥地、ESC关闭、标准等5种路况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艰难路况。

东风雪铁龙C3-XR 适合第一次购车的你-图4 

四、同级最低油耗。1.2T车型达到了同级最低的5.3~5.4L/100km的油耗,配合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该系统采用最新微混节能技术,节油多达15%,对比同级主流车型有着更低油耗。

整体来说,东风雪铁龙C3-XR是一款非常适合首次购买的小型SUV,它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挖掘需求,车辆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是针对年轻群体的喜好来设计,从外到内的针对目标人群的需求,来顺应东风雪铁龙“因你不同”的品牌口号,为该细分市场注入一股年轻风潮,为雪铁龙品牌今后重回赛道提供坚实保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