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色彩。奶酪色与灰色是巴黎的标志,棕色代表着慕尼黑的个性。提及东莞,因其所拥有的发达制造业,让人认为冷色系是她的色调。

9月22日,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耀目登陆东莞厚街万达广场。这场由广汽传祺携手《周末画报》与Modern Art联合打造的艺术盛宴,为这座严谨理性的冷色系“制造名城”增添了一抹敢创造、敢颠覆的亮眼色彩。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1

艺术名人与广汽传祺领导共襄艺术盛宴

新锐灵感注入,传祺GA6焕然“艺”新

“从2017年的‘行走的美术馆’,到今天的‘艺术新觉醒’,既是经典的重现、艺术的创新,更是以传祺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在世界舞台的魅力展现。”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华南营销中心主任李靓在致辞时表示,新锐艺术家用才华与灵感,赋予了传祺GA6艺术车的全新形象,拓展了其艺术质美的外延,让人们领略到它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表现下所散发出的无限魅力。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2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副部长兼华南营销中心主任李靓致辞

开幕仪式上,本次巡展的艺术顾问虞萱萱分享了新锐艺术家们的创作过程与传祺GA6艺术车带给她的新鲜体验。她表示,新锐艺术家用时代手法表现经典艺术,展现出时空融合之美。突破边界,享受无限。传祺GA6艺术车让画作不再局限于静止状态,而汽车也由此成为了真正的艺术品。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3

项目艺术顾问虞萱萱代表艺术家分享艺术创意

跨界碰撞、融界交流,能激发艺术家的灵感,推动艺术的发展。开幕仪式现场,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广告科科长常均向虞萱萱赠送了纪念品,鼓励艺术家们继续大胆创新,创作出更多时代佳品,让艺术迸发更旺盛的生命力。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4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广告科科长常均向虞萱萱赠送纪念品

以时代精神致敬经典巨作。巡展上,龙荻、吴鼎、萧涵秋与苑瑗四位新锐艺术家以亨利·朱利安·费利克斯·卢梭、扬·范·艾克、克劳德·莫奈以及J.S.巴赫的经典作品为灵感再创作的佳品绚丽展出。在笔触的一呼一吸之间,观众能尽情享受万物有灵的意境之美。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5

虞萱萱引导观众欣赏佳作

拒绝常规,焕然“艺”新。巡展上,传祺GA6或化身印象派“使者”,或变身超现实主义的“代言人”,给观众带来颠覆认知的震撼艺术感观。汽车工业之美与绘画艺术之美,曾经离得是那么远,眼下却能靠得如此近。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6

原创设计领潮,传祺GA6展现艺术质美

传祺GA6能成为此次工业与艺术融合的“宠儿”,还与其所拥有的独特车型魅力密切相关。赋予每个车型不同的车型气质,是广汽研究院副院长张帆多年来坚守的设计原则之一。让传祺GA6化身艺术“型”者,即是张帆为其注入的气质与魅力。

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传祺GA6的前脸呈现威武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双腰线结合上扬棱线,给人以追风逐月的洒脱感。而低风阻车顶鲨鱼鳍加上Fastback运功尾部设计,则是动感十足。凭借原创魅力和所蕴含的艺术气息,传祺GA6赢得了消费者青睐,更获得了业界好评。业内专家曾赞叹,传祺GA6刷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设计高度,展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不同的一面。

当制造名城遇上传祺GA6最吸睛艺术莞诞生-图7

汽车既是出行工具,也可以成为行走的艺术品。传祺GA6做到了这一点。独到的艺术品位、出众的设计之美,让传祺GA6得到新锐艺术家的垂青,成为了现代艺术的新载体,从另一个维度展现东西方艺术交流融合的丰硕成果。

艺术新觉醒,创造新生活。接下来,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还将陆续走进上海、南京、大连、北京等多座城市。这个秋季,传祺GA6将与更多消费者一起,共同踏上这段无以伦比的艺术旅程。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45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