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

SUV市场在国内的热度持续不减,在此之前也有不少口碑、销量表现都不错的车型。而在刚刚过去的8月,凯迪拉克又为这一市场增添了新的血液,这就是非常年轻动感的凯迪拉克XT4。新车售价25.97-39.97万元,定位豪华紧凑级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其在风格上不但有凯迪拉克原先的美式风格,还融入了当代年轻人喜欢的元素,以获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到台州鹏城凯迪拉克4S店,看看这款凯迪拉克XT4的表现吧。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

 

外观方面:

凯迪拉克XT4由一个年轻的设计团队操刀,并大量融入了ESCA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外观依旧传承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车身前端、后端都呈现线条向中部收拢的状态,显得车头车尾都往外凸起,气势十足。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2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3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4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5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6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7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8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9

内饰方面:

XT4采用了全新的横向拉伸设计,搭配中央显示屏,整体内饰比较简洁,此外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保持了凯迪拉克内饰一贯的豪华氛围。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嵌入到了中控台上,内置CUE移动互联系统,操作反应很快。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并可以OTA在线升级。显示屏下方保留了一排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键,在行车过程中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挡把后方设置了车机系统的控制区,旋钮和大量快捷键,操控起来比触屏更加方便。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0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1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2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3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4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5

空间方面:

凯迪拉克XT4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坐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特别是它的后座椅背角度与座垫前后都能进行较大幅度的调节,从而能更好的满足不同身材乘坐者的使用需求。其后尾厢十分平整,后排座椅可支持4/6比例放倒以拓展储物空间。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6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7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8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将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0N·m,这款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高配车型将配置适时四驱系统。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19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20

个性潮流之选  凯迪拉克XT4台州鹏城实拍-图21

编辑点评:这一代凯迪拉克的外形设计语言具有超强的家族辨识度,独特的外观让其极具攻击性,比较符合年轻一代的口味。在车内的配置上也算是同级的领先水平了,各种豪华配置一应俱全,做工细节上,也是做到了精益求精。而且其动力系统的科技感也很强,非常符合当代年轻购车群体的需求和审美要求。当然,对凯迪拉克XT4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台州鹏城店咨询相关情况。

台州市鹏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鹏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76-88821111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白云山南路与开发大道交叉口(万达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