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喜大普奔!全国157个景区宣布门票降价,更有一大波免费门票向你靠近啦!对于驴友来说,又多了一个出去浪的理由。尤其是喜爱自驾游的伙伴们,面临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连环炮”,内心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趁着长假约一波,“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为你优选降价景区里最值得打卡的特色自驾路线,带上好心情出发咯。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1

锦绣峨眉,颜值巅峰待你见证

今日起,峨眉山景区旺季门票价格降为160元/人,此外,自10月1日期,景区对65周岁老年5周岁的老年人在非法定节假日免收门票,法定节假日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有计划中秋、国庆全家行的朋友不妨借着优惠来一场自驾峨眉行。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2

秋季,是峨眉山最妖娆动人的季节,也是四季里峨眉山颜值的巅峰时刻。来到峨眉山,定要去金顶一览日出云海的壮观景象。但山路蜿蜒曲折,路况是对出行者和车辆的考验。欧蓝德作为广汽三菱百年核芯技术的匠心之作,其搭载的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和INVECS-Ⅲ变速箱,久经市场考验的成熟技术保证澎湃顺畅的动力。一觉油门起步,即使是崎岖山路也能无忧出行。同时,欧蓝德由传奇车手增冈浩亲自参与调校的专业SUV底盘,不仅提升了动力输出和转向控制的效果,还使车辆的稳定性增强,轻松应对九曲十八弯。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3

对于宿营爱好者而言,位于峨眉山中低山区的川主赵河村李子坪不失为一处理想的露营地。远离城市的喧嚣,清幽的环境,适宜的海拔无不是大自然的馈赠。旅游旺季行驶在去往李子坪的盘山公路,欧蓝德的斜坡辅助系统在这时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制动力保持的同时,更能防止溜车的发生。更有ASC+TCL主动稳定性控制的加持,在山路湿滑的情况下能让车辆保持不打滑不空转,从而使车辆达到最佳行驶状态,成为旅行的好帮手。

人间瑶池神奇九寨 欧蓝德带你说走就走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4

天府之国孕育神奇之地,九寨美景堪比天堂幻境。今天起,九寨沟风景名胜区旺季门票价格降为190元,“九寨归来不看水”的名气定能值回票价。金秋时节,不少旅游爱好者选择自驾前往九寨沟,欣赏姹紫嫣红,层林尽染的美景。九寨沟自驾路途遥远,而欧蓝德拥有的4705mm同级最长车身与5/7座可灵活组合的宽敞座椅空间,轻松满足出行舒适性的需求。车内更配备三菱宇航级别双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驾乘者可调整最适宜的温度舒适出行。7.6L/100KM的低油耗表现更为工薪家庭精打细算。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5

除此之外,在自驾远游途中更有“都市家庭伙伴”欧蓝德的全方位立体安全配置护航,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以及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带去稳字当先,无忧出行的驾乘体验。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6

九月景点门票价格正优惠,广汽三菱也同样钜惠来袭,本月“减税聚划算”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特惠!

景区门票降价来袭 欧蓝德喊你出门浪-图7

 9·24欧蓝德上市两周年纪念日在即,9月21日前参与欧蓝德发起的微博话题#在一起的730天#,说出你的两周年故事,就有机会领取欧蓝德两岁生日分享礼物!有奖征集倒计时一天, 2000元圆梦基金、苹果蓝牙耳机等礼品等你来!欲了解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微博@一起广汽三菱浏览具体活动信息!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