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讯】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兰德酷路泽4000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精品装潢(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1

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2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3

在外观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外观上和老款比前脸造型区别最明显。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双眼”在变得更时尚。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发动机舱盖折痕更增添了几分威猛的感觉。

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4

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5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6

在内饰方面,兰德酷路泽跟普拉多一样,内饰为米色为主,虽然也没有什么皮革包裹、镀铬饰条,但做工还是不错,接缝很均匀,磨具也没有粗糙不齐的问题。驾驶座椅带四向电动调节,米色的织物座椅,看起来没有途乐那样又宽又厚,乘坐舒适度其实不错。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简洁的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中控台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多功能驾驶座椅更是舒适性十足。

昭通兰德酷路泽4000优惠 店内购车送装潢-图7

动力方面,酷路泽4000搭载4.0L自然吸气的V6发动机,配合6速变速箱,最大马力275ps,最大扭矩394Nm。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家用,酷路泽4000的销量证明了这一点。

编辑点评: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一直以越野性能强、性价比高、皮实耐用这三大特点,矗立于进口越野车的鳌头。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昆明市盘龙区18款霸道3000中秋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