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哈弗H2优惠1.7万 降价竞争长安CS35

长沙哈弗H2优惠1.7万 降价竞争长安CS35-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湖南鑫齐长城4S店内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哈弗H2车型最高可优惠1.7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哈弗H2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H-哈弗-哈弗H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2 蓝标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9 7.30 1.7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手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9.6 7.90 1.7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2 8.50 1.7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豪华型2018款 10.8 9.10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哈弗H2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蓝标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设计上,哈弗H2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没有任何变化,我们从车尾也没有看到任何特殊标识,所以只从外观上来看,可以说无法分辨出这是一辆自动挡车型还是手动挡车型哈弗H2的造型很像缩小版的H6,不过设计师也对它进行了年轻化处理,让它看上去更时尚有活力,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哈弗汽车  蓝标 大中控全景

内饰造型上,哈弗H2自动挡车型也与手动挡完全一致,内饰颜色依然以灰黑搭配为主,为了体现年轻个性化,哈弗H2的内饰还提供双色搭配的选装包。此外,内饰的做工和质感依旧保持高水准,中控台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和皮革包裹让它有很强的档次感,整体工艺水平可以说已经与合资车型不分上下。

哈弗汽车  蓝标 发动机舱

哈弗H2自动挡车型依旧搭载那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搭载在长城旗下的多款车型上,包括C50哈弗H6等等,可以说是长城的主力机型了。这台发动机由长城自主研发,最大输出功率11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2200-4500rpm,从账面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表现并不差。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鑫齐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鑫齐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731-8829229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D-01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