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昂克赛拉优惠 18款现车充足送装潢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昂克赛拉优惠 18款现车充足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新马自达3Axela 1.5/2.0L购车可享0.7万元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M-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1.5L 2018款 11.29-15.0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L 2018款 14.99-16.2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前长安马自达  三厢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昂克赛拉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魂动”设计理念猎豹在奔跑中的姿态为灵感,造型风格前卫而富有动感,应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独树一帜的造型特点进气格栅更大,镀铬饰条也更宽,同时在大灯内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从侧面看,昂克赛拉的线条将更加魂动,仿如流水般的腰线,搭配轿跑式的大溜背造型,有种蓄势待发的意味,硕大的黑色运动轮毂也增强了战斗感。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大中控全景

长安马自达  三厢 仪表盘长安马自达  三厢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上,昂克赛拉的内饰表现自己独特的一面,整体设计风格与CX-5ATENZA阿特兹不同。中控台造型略显饱满,飘逸的线条带来灵动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中控大屏采用直立式设计,位置与驾驶者的视线基本处于同一水平面上,空调面板的位置也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这一切都更加有利于驾驶员操作。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底盘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后悬架

动力上,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昂克赛拉的好评主要有操控性能好、动力性能好、油耗低、空间大、舒适性不错等方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12-6666189
地址: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汇通电厂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