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斯柯达Yeti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太原斯柯达Yeti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得知,店内斯柯达Yeti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S-斯柯达-Yet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Yeti 280TSIDSG前行版2017款 14.98 11.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大昌斯柯达

野帝的车身尺寸为4459*1793*1682mm,轴距为2638mm,外观方面,斯柯达野帝取消了四眼灯组的标志性造型设计,全新的一体式灯组与家族式 的中网格栅搭配较为协调,新车前大灯还加入LED光源,尾部饱满圆润,整体动感硬朗。车身颜色有峻野褐、戈壁棕、极地白、星河银、旷野灰、藏野黑、极光蓝 以及丹霞橙 共8种供选择。

太原大昌斯柯达

内饰以全黑为主,科技感十足。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标配了LED尾灯、蓝牙/车 载电话 系 统、真皮方向盘、迎宾踏板、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以及疲劳驾驶识别系统。此外,野帝还可选装自动泊车、倒车影像、耀黑质感车顶等 配置,配置比较丰富。

太原大昌斯柯达

野帝的轴距为2638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同时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高低调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太原大昌斯柯达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野帝将搭载一台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