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宝马X5优惠 18款63万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讯】衡水宝马X5优惠 18款63万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宝马X5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1万元装饰大礼包,63万元购现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367675777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18款 3.0T 电询 63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7367675777

宝马(进口)   左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前脸宝马(进口)   右后尾灯

外观上,全新宝马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宝马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18款宝马X5基本经典的双肾型前格栅加之眼神犀利的大灯,动感之中更展现出霸气。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宝马(进口)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仪表盘宝马(进口)   手刹/驻车按键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不仅格调优雅,还具备众多功能。真皮座椅如同量身定制般为身体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进口)   换挡杆宝马(进口)   左前轮

动力方面,18款宝马X5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宝马X5继承上一代的优秀外观,整车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多项娱乐设备和更加强劲的动力让宝马X5无愧为公路SUV的王者。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736767577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FJ酷路泽最高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