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凯迪拉克XTS优惠4万 降价竞奥迪A6L

长沙凯迪拉克XTS优惠4万 降价竞奥迪A6L-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长沙申湘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优惠4万元,可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凯迪拉克XT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8款 29.99 25.99 4.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8款 31.99 27.99 4.0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8款 35.99 31.9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凯迪拉克XTS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左前正45度

凯迪拉克XTS使用了凯迪拉克的第三代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和之前问世的CTS以及SRX相比,XTS的锋利感减弱了,更加圆润通融的线条处理让这款 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富层次感。同时它的头尾灯设计,经典的格栅和高耸的尾部依旧充满了凯迪拉克式的味道,比以往更丰满的体态完全不会阻碍XTS继续成为外形 最具个性的中型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凯迪拉克XTS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部件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并用实木进行点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和座椅靠背等处使用镀铬饰件,增添整车的视觉档次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配备2.0升直列4汽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叫做28T,这台发动机拥有269马力/5300转/分 的最大功率以及355牛米/2000-5300转/分的最大扭矩输出。【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天衡凯迪拉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天衡凯迪拉克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1-84872266
地址: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