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风标致308优惠放价 最高降3万元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东风标致308优惠放价 最高降3万元 从308开始,东风标致旗下车型外观设计进行了家族式革新,点阵式的格栅和狮爪式的尾灯组,成为东风标致的标志。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东风标致4S店得知,目前标致308全系车型均有优惠,最高降价3万元。想要了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经销商

昆明东风标致308优惠放价 最高降3万元-图1

昆明东风标致308优惠放价 最高降3万元-图2

 

308两款豪华版车型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取消了车窗上部亮条、雾灯周围镀铬件、门把手镀铬饰条、织物+PVC拼接座椅、手套箱灯、手套箱阻尼器、副驾驶/后排车窗一键防夹、真皮材质换挡球头等配置,并且车钥匙也由两把遥控钥匙改为一把遥控+一把机械;而时尚版车型的内饰顶棚面料改为无纺布;此外,尊贵版也取消了车窗上部亮条、雾灯镀铬件、手套箱灯几项配置,并且其换挡球头的材质也由真皮变为PU。

昆明东风标致308优惠放价 最高降3万元-图3

新款308依旧提供1.6L(117马力)/1.2T(136马力)/1.6T(167马力)三种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1.6L/1.2T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1.6T发动机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3008搭载2.0L(147马力)/1.6T(167马力)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