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家用日产骐达降1.5万 竞争丰田雷凌

运动家用日产骐达降1.5万 竞争丰田雷凌-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骐达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优惠高达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8.49 1.50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8.89 1.50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9.49 1.50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9.89 1.50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0.79 1.50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1.99 1.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骐达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1.6L 左前正45度

骐达,流畅的运动线条和时尚的设计风格,张力十足的尾部造型及夸张的大面积菱形尾灯,将这种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事物都有两面性,个性张扬的设计,也使得一部分“中庸”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在车身尺寸上,骐达与同级别车相近,但是其车内空间却异常宽敞,在后排跷起二郎腿是不成问题的。HRV尾部的造型是其一大亮点,它的线条轮廓和尾灯的组合,使整车造型流畅有力,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

东风日产  1.6L 大中控全景

除了空间和油耗之外,骐达的内部设计也堪称优秀,车内座椅以深色居多,宽大且舒适、柔软且富有弹性,坐进去的时候能够很清晰感觉到座椅包裹支撑着乘坐者的身体。与座椅一样,骐达的内饰等身体可以接触到的地方都覆盖了低缓弹的柔软材料,使手感和身体触感比较舒适,这在同级别车中十分少见。中央控制台简洁明了,操作起来十分快捷;圆形控制键减少了过多的选单操作,更少的操作时间提高了安全驾驶。骐达车的配置同样精彩。

东风日产  1.6L 发动机舱

和颐达一样,骐达装配的是全新的1.6LHR16DE全铝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44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153Nm。这是一款由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发动机,配用日产专利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它可以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控制进排气的凸轮轴相位,从而得以保证最佳的点火时间,进而大幅度地提高输出扭矩和燃油经济性。由于采用了航空轻量铝合金制造技术,HR16DE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减轻将近30%的重量,这不仅有助车辆的加速和制动,在一定程度上也减轻了由于发动机自身负荷所带来的多余油耗。

编辑点评:目前骐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