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

在刚结束不久的成都国际车展上,不少“新面孔”惊艳亮相,让人眼花缭乱。要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车企们自然都要拿出自己的“制胜法宝”。其中,广汽三菱奕歌凭借超感酷炫的外观和强大实用的性能一展百年品质风采,更在车展现场首发五大车型版本配置信息,惊喜阵容大获好评,赚足了热度。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1

驾控出色,领潮“实·尚”新主流

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此次奕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诚意与“看得见”的专业品质。动力系统上,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组成超强动力“黄金搭档”,既能在行车过程中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芯能,又保证了超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奕歌还继承了三菱在越野方面的优势,配备超级全轮(S-AWC)电子控制四驱,能够自动识别行车环境,在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中选择最佳模式,轻松应对全路况,带来优越的驾驶体验。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2

除此之外,奕歌在安全性能上也展现出十足的底气。早在正式亮相前,奕歌就荣获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的高度评价,并拿下行人保护方面总榜第一名的好成绩,可以说是“载誉而来”。究其原因,奕歌自然是有自己的“秘密武器”。高颜值的车身下,是奕歌采用抗冲撞安全强化(RISE)设计的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率达到50%以上,后防撞梁的强度甚至高达1180兆帕。此外,车内配备包含膝部气囊在内的七大安全气囊,全方位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3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4

值得一提的是,奕歌还配备同级车型中罕见的Head-up抬头信息显示(HUD),将行车信息反射显示在与视线保持同一水平的显示屏上,避免驾驶者因视线移动而产生意外,进一步提高安全防护水平。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5

对标日系潮流SUV更显人性考量

纵观同级车型,奕歌在动力系统及配置上的表现也不落下风。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初,甚至因超高颜值与同期惊艳亮相的C-HR、奕泽组成SUV届新晋颜值担当——“日系潮流三杰”。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6

即使同样因颜值“出道”,奕歌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自己的特点。C-HR与奕泽外观设计都采用了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尽显炫酷新潮,颠覆了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溜背腰线设计看起来十分抢眼,但为了外观设计牺牲内部空间,使得驾乘舒适性大打折扣。在这一方面,奕歌反而做了更实用的人性化考量。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7

全新升级的Dynamic sheild前脸、前沿溜背造型、贯穿式车尾灯以及尾翼尾灯一体化造型将时尚、潮流与动感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车身线条设计具有行车降低风阻的考量。而车顶双气泡设计则使内部空间更宽裕,进一步提高舒适性;后排座椅更是实现了同级唯一可前后并4向角度调节的功能,增加了空间的灵活性,充分体现“形随机能”的设计哲学,将美观度、实用性与功能性完美平衡与融合。

实力碾压还不够?奕歌以高价值强势出击-图8

奕歌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性能上都表现出了绝对的优势,越级的配置更让它在SUV市场中独具一格,这不由得让人更为期待它的预售价。据悉,奕歌将于今年11月上市,售价或在14万左右,想必上市之时又将引发一场对市场的冲击。不妨一起期待奕歌在上市后带来的惊喜表现!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