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奔驰B级优惠4.3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

廊坊奔驰B级优惠4.3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1-图1

【网上车市 廊坊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购车优惠。具体如下:

B-奔驰-奔驰B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B级 B1802019款 22.58 18.38 4.2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动感型2019款 24.38 20.18 4.2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时尚型2019款 26.28 21.98 4.3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豪华型2019款 28.38 24.18 4.2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60运动型2019款 33.9799 29.78 4.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B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B200 1.6T 车辆右侧45度角

目 前在售的奔驰B级车型拥有最新的家族外衣,更加宽大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三幅式设计,加大的尺寸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 美,菱形的前大灯内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柔美极富动感。而车身侧面一路上扬的L形腰线也是新款B级车型,所津津乐道的一大设计亮点。

奔驰(进口)  B200 1.6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现款奔驰B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其豪华运动的血统,黑色的运动内饰加上大量实木与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其车内充满了豪华的气氛。

奔驰(进口)  B200 1.6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 力方面,现款奔驰B级共拥有1.6T、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三种版本车型在售,其中入门级车型打在的是一台型号为M270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2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器。

廊坊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利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奔驰(进口)][北京奔驰][福建奔驰][奔驰-AMG][奔驰-迈巴赫]
电话:0316-5172888
地址:安次经济开发区安铭道7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