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梦,但是所谓的Jeep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得到的,像牧马人动辄好几十万的价格确实让绝大多数人都望尘莫及。虽然这个梦有些可望而不可即,但这份越野情怀贯穿了每个男人的一生。

1.预算15万以内

2.要有个性的SUV

3.空间要大,配置要高,最好能够越野

一.霸气外观,舍我其谁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1

第一眼看上去你可能会觉得他很另类,这款车在车头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为什么采用这个设计,我想是为了勾起一批老北京212车主或者车迷的回忆。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2

与其说是顺应潮流,我觉得不如是传承经典,这款BJ20很好的继承了212圆形大灯的设计,这种设计显得很可爱,很俏皮。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3

秒变悬浮式车顶
北京BJ20的侧面则彰显了一款“硬派”SUV该有的样子了,上线两条直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虽然没有采用悬浮式车顶,但是你如果将车顶和C柱用黑色的纸抱住,这样也就可以达到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了。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4

再来说说这款车的尾部,个人认为如果将银色处的长度伸展至保险杠两端的效果会更好。
有朋友会说这款北京BJ20一圈塑料包裹,太廉价了,懂越野的朋友都知道这样子的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剐蹭带来的烦恼,并且所料件价格便宜更换方便。

二.再来说说这款车的内饰和配置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5

北京(BJ)20采用了保守的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设计,但如果你因此觉得内饰并不个性那就大错特错了。新车在空调出风口、中央扶手、方向盘等处装饰有银色饰件,副驾驶中控台面板加入仿碳纤维材质,部分车型还配有红色饰条的空调出风口,能够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6

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电子驻车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7

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

配置方面,北京(BJ)20配备有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双区独立空调、前排座椅驾驶席6向调节、副驾驶4向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在科技性配置上,新车还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显示屏的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此外,倒车雷达、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并线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性配置也出现在这款车上。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8

北京BJ20主驾座椅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9

北京BJ20后排座椅

在乘坐空间上,这款车比起同级别合资SUV可谓是相当的富裕,得益于2670mm的轴距,再结合宽大的车身设计,使得这款BJ20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后排座椅都带头枕的设计值得点赞!

三.动力及驾驶感受

导购 北京BJ20到底适不适合城市家庭使用-图10

北京(BJ)20搭载了一台4A91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最后来说说实际驾驶感受:

1.动力明显跟不上油门
这是最大的问题,1.5T发动机虽然调教的参数比较客观,但是由于这款BJ20的质量实在太大了,如果你准备超车或者提速,深踩油门的时候你就能明显感觉到发动机在嘶吼,转速一下子就到了4000rpm以上,但是车子却缓慢的进行提速操作。

2.视线很好,主动安全配置不错
北京BJ20配有盲区辅助和并线辅助功能,能够及时提示驾驶员车辆的状态,对于驾驶安全性有着很大的提升。

3.方向盘偏大,转向比较沉

北京BJ20的方向盘真的是很大,如果女士开车的话是一件非常费力的事,并且转向也很沉,这一点不利于女士驾驶。

四.推荐的车型

建议大家选择1.5T手动精英或者1.5T自动豪华版,由于北京BJ20的基础配置就已经很高的前提下,这两款配置足够满足你的日常使用。

总结:文章结束之前,我们回到标题来讨论一下这款北京BJ20是否适合家庭使用,我的答案是基本适合,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想与众不同,又不想选择合资品牌,那么这款车就比较适合你,但前提是你要接受它偏高的油耗和驾驶的疲劳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款车能否打动你们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