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继2009年突破首个百万销量以来,雪佛兰在中国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至今实现累计销量600万的佳绩,为庆祝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雪佛兰推出“600万车主 你最金贵”活动,限量赠送雪佛兰纯金车标,回馈消费者对品牌的支持与认可。纯金打造,限量纪念,全国仅60枚。金子有价,梦想无价。在选择成为雪佛兰家族一员的同时,就注定与这份大奖无限接近。

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图1

9月15日,甘肃赛亚华通雪佛兰4S店迎来了一位十分金贵的车主张先生,同时他也是甘肃省唯一一位获得雪佛兰纯金车标的幸运车主。

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图2

选择雪佛兰,是基于品牌的信任和产品过硬的品质,但获得这枚纯金车标绝对是意外的巨大惊喜。今天,甘肃赛亚华通4S店店总将亲手将这枚纯金打造的雪佛兰车标颁发给张先生,感谢他长久以来的信任和支持,也感谢他未来的携手同行。

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图3

交车仪式现场气氛热烈,随处可见的金领结元素是雪佛兰不忘打造“乐趣驾享”的初心,每一台品质座驾都是雪佛兰迈上600万+销量的坚实保障。

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探界者......一代又一代的主力车型成为雪佛兰品牌的中流砥柱,未来还有更多全新产品在华全面布局。2018年,雪佛兰全新力作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并投产。

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图4

全新车型“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全功能运动概念车FNR-X,外形独特且富有个性,内饰则以驾驶座优先的理念重新定义经典双座舱设计,更有超越中级车的宽适空间,“全天候”用车体验,将由“沃兰多”为你开启。

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图5

而今,雪佛兰旗下新成员5+2全能座驾沃兰多现已全面开启预售,9月21日之前到店预定即可在随车附赠的新车好礼基础上,额外获赠价值4000元的预售专属礼包,包括幻影套件包和雪佛兰智控手环。除此之外,还可享受专属优先提车权和全能PLUS预售专属礼包,神秘大礼,绝对刷新你的想象。

你最金贵 兰州车主喜提雪佛兰纯金车标-图6

600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金光闪闪的车标正如雪佛兰一路走来的辉煌战绩,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雪佛兰敏锐洞察国内汽车市场消费趋势,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刷新销量纪录,为更多有梦想的人提供无限动力。

今年是雪佛兰客户服务年,随着站上600万销量的新起点,雪佛兰将持续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每一位车主,陪伴广大车主尽享丰富多彩的高品质有车生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18.49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