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18款宝马320优惠 降价8.5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讯】宝鸡18款宝马320优惠 降价8.5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8款宝马320 2.0T购车最多可享8.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000元的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B-宝马-宝马3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3系 320 2.0T 32.38 23.88 8.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华晨宝马  320Li 右前正45度

华晨宝马  320Li 正右侧华晨宝马  320Li 正后

在外观方面,新款宝马3系延续了宝马家族一贯的传统,宝马3系整个车身散发出厚重的德系豪车风,外观足以让人惊艳,宝马3系前脸的天眼充满时尚感,而车的前脸到尾部则有一段光滑的坡度,尾部十分平和,宝马3系开合行驶间呈现出前卫和保守的完美和谐。新款宝马3系外形依然保留了上一代A柱流畅的弧度、车门上三道充满力道的折线、被称作H ofm eisterkink的窗框折角,以及行李厢盖末端的小鸭尾扰流设计等家族特色。

华晨宝马  320Li 大中控全景

华晨宝马  320Li 仪表盘华晨宝马  320Li 左前门板

在内饰方面,新款宝马3系的轴距和内饰风格一起向宝马5系看齐。入门版的320Li内饰依旧看起来十分豪华,完全没有低廉的感觉,深色的木饰条纹在宝马的手中拿捏的恰到好处,没有老气的感觉。整体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新款3系加了高光材质,档次感比之前有提升,空调显示屏的颜色由之前的橘红色变成了白色,橘红色一直是宝马的特色,这次改变让观察更清晰,但似乎缺少了一些传统。iDrive的控制键也提升了,变得更加精致,功能上增加了导航。

华晨宝马  320Li 发动机

华晨宝马  320Li 底盘华晨宝马  320Li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宝马320Li时尚型所搭载的引擎为2.0T低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70N·m/1240-1500,不难看出其在较低转速时便可输出最大功率,此外国产宝马新3系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以变化不同的换挡时间。

编辑点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面应用也代表了宝马的新涡轮增压时代的到来,低油耗但良好的动力输出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换挡更加平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