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荣放优惠2.1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丰田RAV4荣放优惠2.1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东部丰田4S店获悉,一汽丰田RAV4荣放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2.1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一汽丰田RAV4荣放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F-丰田-RAV4荣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RAV4荣放 2.0LCVT两驱风尚X版2018款 20.28 18.13 2.15 有现车询价
RAV4荣放 2.5L自动四驱精英i版2018款 24.28 22.13 2.15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RAV4荣放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RAV4荣放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2

RAV4荣放在外观方面的改变集中在前脸部分,外观造 型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也就是丰田全新的家族式风格——“keen look”,中网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整体风格更加新潮。在尾部,新车的后保险杠和尾灯也有所改变。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 /16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mm,高度增加20mm。

一汽丰田RAV4荣放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RAV4荣放继续采用改款前的不对称设计。除了黑色以外,全新RAV4同样增加了“华丽米”以及“活力棕”两种配色的内饰可供选择。在主力消费人群趋于年轻化的现在,像RAV4这种老牌城市型SUV也的确需要在视觉上变得更年轻一些。

一汽丰田RAV4荣放优惠2万 店内现车销售-图4

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了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 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另外顶配车型将还在此基础上配备了包括4颗倒车雷达、盲 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RAV4荣放分别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其中 2.0L发动机是新型号,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192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5牛·米;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 力,峰值扭矩为234牛·米,与老款车型一致。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配备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RAV4荣放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目前优惠高达2.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