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海马M3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吉利远景

邯郸海马M3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吉利远景-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邯郸地区海马4S店了解到,海马M3购车优惠,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海马-海马M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海马M3 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4.99 4.79 0.2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5.49 5.29 0.2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5.99 5.79 0.20 有现车询价
海马M3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6.99 6.7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海马M3车型介绍:

海马郑州  1.5L

2017款海马M3在外观方面稍有调整,海马汽车LOGO置于黑色格栅中央,LOGO两侧装饰条延展至左右大灯组,此次改款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车身侧面高挑的腰线贯穿门把手与后尾灯相连接,凸出了车身线条感使整车更显运动。不仅如此,在安全性方面,新M3全系配备了散热性能更好的四轮盘刹以及质量更轻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

海马郑州  1.5L 大中控全景

新款M3内饰整体布局时尚简洁,采用双色配色。配备四辐式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周围银色镀铬包边看上去更具科技感,中控显示屏为一块7英寸彩色液晶屏幕。改款后的车型增加了鲨鱼鳍天线、折叠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视镜防炫目、智能换挡提醒、倒车影像等配置。

2017款海马M3长宽高分别为4553*1737*1495mm,轴距为2600mm,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01mm,经过调解后排座椅最多可提升至1000L后备箱空间。

新款海马M3正式上市 售价4.99-6.99万元-图2

动力方面,2017款海马M3车型搭载了一款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2Ps,最大扭矩为147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邯郸市众义达销售服务店  
邯郸市众义达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海马汽车]
电话:0310-6292009
地址:邯郸市新南环与107国道地道桥下西行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