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SUV雷诺科雷嘉降1万 竞争本田XR-V

法系SUV雷诺科雷嘉降1万 竞争本田XR-V-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雷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雷诺科雷嘉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120周年限量版2018款 17.88 16.88 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科雷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科雷嘉车型介绍

东风雷诺  2.0L 左前正45度

科雷嘉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主打年轻运动,尤其是采用红色车漆的车型,令人印象深刻。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的腰线流畅,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个性的18英寸轮圈,又增添了一份硬朗。新车尾部的设计也十分紧凑,配合造型个性的尾灯,十分具有运动感。

东风雷诺  2.0L 大中控全景

相比于外观的时尚、个性,科雷嘉的内饰设计就要保守很多,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科雷嘉还是向消费者展现了法系车不一样的一面。就拿仪表盘的样式来说,其提供5种颜色、4种样式可选,中控液晶屏也提供不同的模式。对于一些年轻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可能会很有吸引力。

东风雷诺  2.0L 发动机舱

目前科雷嘉搭载与逍客相同的2.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 牛·米。相比于本田CR-V马自达CX-5现代途胜起亚KX5等搭载的2.0L发动机,其在参数上并没有优势。此外,同级别车型往往不仅仅提供一种动力,科雷嘉在动力的多样性上也不具优势。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全系标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油耗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科雷嘉的综合油耗为6.9-7.3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科雷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