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CC促销 最高降2.00万

上海市CC促销 最高降2.00万-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编辑从海锦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2019款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30TSI华颜版2019款 25.28 23.28 2.00
330TSI魅颜版2019款 26.98 24.98 2.00
380TSI魅颜版2019款 28.68 26.68 2.00
380TSI曜颜版2019款 30.98 28.98 2.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大众CC降价信息>>

一汽-大众  1.8TSI

外观方面,大众CC在继承了大众家族外观的基础上,加入了最新的X型前脸设计。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炯炯有神,与镀铬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满满的俊雅气息。整车在迈腾的基础上做了更加流线型的改进,侧身线条硬朗有力,与发动机舱盖的棱角相互呼应。CC一眼看上去就像一位温文儒雅的绅士,魅力尽显。

一汽-大众  1.8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众CC的内饰与大众其他车型一样质朴,整体采用了简洁对称的设计,线条也较为平直保守。铝拉丝材质的内饰面板与黑色塑料拼接得较为自然,为内饰平添了几分素雅。6.5寸中控大屏集成了不少多媒体娱乐功能,包括6CD机、GALA随速音量自动调节等等,能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加愉悦的体验。

一汽-大众  1.8TSI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大众CC有多种可选,其中有搭载了大众出名的“EA888”直列四缸1.8L、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还有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配合7挡干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可以输出160Ps-250Ps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50Nm-310Nm。

 编辑点评:目前2019款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3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