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现代ix35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

廊坊现代ix35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现代ix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现代ix35 2.0L手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1.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质版2018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2018款 13.99 12.9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2018款 15.19 14.19 1.00 有现车询价
现代ix35 2.0L自动四驱智勇·畅旗版2018款 16.19 15.1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0L 手动

外观方面,ix35的外观,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ix35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要求做到整车线条流畅凹凸有致。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ix35的中控台布局、内饰风格,以及仪表盘形状,都与众不同。斜置的双炮筒仪表盘,造型有点另类,但实用效果不错。ix35的内饰,相比09款途胜,精致了许多。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ix35分别搭载了2.0L和2.4L北京现代θ-II双CVVT发动机,拥有北京现代最先进的CVVT与VIS进气歧管可变技术,以及上下坡辅助程序等,不论是提速还是爬坡,力量都很强劲。

北京现代汽车瑞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瑞龙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6-2057888
地址:廊坊市东安路1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