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奇瑞瑞虎5x优惠0.4万 降价竞争捷达

沧州奇瑞瑞虎5x优惠0.4万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奇瑞汽车了解到,奇瑞瑞虎5x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奇瑞-瑞虎5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5x 1.5T手动精英型2017款 8.69 8.2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5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瑞虎5x 深谙当前年轻消费者对品质化、档次感的升级需求,动感水流造型与时尚内饰材质完美融合,既有壕气十足的无分段结构全视界天幕(1018mm*784mm)搭配秘境双氛围灯,亦有车身轻量化带来年轻、新潮、运动、创新的档次感。

奇瑞汽车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豪华车上才有的高位副仪表台设计,搪塑软质彰显超越同级的精致与奢华感,4.8吋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等质感配置;鸥翼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透气,且更具质感;在舒适性上,瑞虎5x对怠速噪声和行驶噪音的控制水平、车内语言交流清晰度均超越合资水平。

奇瑞汽车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爱信6MT和格特拉克DCT两款变速器。其中,全新1.5T+6DCT黄金双“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8千瓦,1750转即可达到峰值扭矩210牛米,实现0-100公里/小时仅需9.7s,油耗低至百公里6.5L,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沧州市天威汽贸有限公司  
沧州市天威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0317-5206789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18号(开发区交警支队西邻200米,河北汽贸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