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丰田威驰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瑞纳

大同丰田威驰优惠1.1万元 降价竞争瑞纳-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合远丰田4S店获悉,丰田威驰目前有较大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丰田威驰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8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4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8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4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智行版2017款 8.68 7.5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创行版2017款 8.98 7.8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智行版2017款 9.68 8.58 1.1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CVT尊行版2017款 11.38 10.28 1.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同合远丰田

外观方面:新VIOS威驰前脸设计变化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水箱格栅全面设计为辐条更多的镀铬材质设计,与之呼应的是,雾灯边框也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形转向灯则集成在后视镜侧面。铝合金轮毂从五辐条的运动式样变为更加现代化的12辐条设计。依据版本的不同,车门还可选择同色防擦条。车身尺寸为4300/1690/1490mm,轴距为2550mm。

大同合远丰田

内饰方面:在娱乐系统上,除了AUX端口,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还特别配备了USB端口,随意连接iPod、MP3、MP4。此外,在中高端车上才有的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也在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上得到应用。细节处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做工也延续了丰田一贯的高水准,让人不得不打高分。

大同合远丰田

空间方面:威驰轴距为2550mm。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座椅软硬适中,乘坐舒适。车内部空间表现不错,头部及腿部空间足够满足大部分家庭的乘坐需求。后排 地板为水 平,没有中央的鼓包,使得脚可以轻松放置。后备箱尺寸为475L,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大同合远丰田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升的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 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 同级别车型中顶级安全水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