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即使不从中国进口也不在美国生产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 福克斯即使不从中国进口也不在美国生产 由于美国小型车市场不断萎缩以及国际油价下降,在去年福特决定放弃了福克斯车型在美国生产,决定在中国生产的福克斯出口到北美地区,但万万没想到今年在特朗普的领导之下所发动的贸易战影响到了汽车行业。因为特朗普政府制定的关税将大幅削减利润,福特决定取消从中国向美国出口福克斯车型的计划,难道说福特要重新在美国本土生产福克斯吗?

福克斯即使不从中国进口也不在美国生产-图1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Twitter上称,福特决定不从中国进口福克斯Active到美国,该车型“现在可能会在美国生产”。随后特朗普的这一说法遭到了打脸,福特发言人迈克•莱文回应称:“鉴于在美国的年销量不超过5万辆,而且竞争激烈,在美国生产福克斯Active将不会有什么利润。”福特的这一番回应,意味着福克斯哪怕不在中国生产也不会在美国本土生产。

福克斯即使不从中国进口也不在美国生产-图2

在中美贸易战之下,汽车行业受到了冲击,7月6日起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进入中国市场加征25%的关税,也就是由原来的15%调整为40%,这使得林肯凯迪拉克、福特、特斯拉品牌等美国品牌,以及在美国设厂生产的宝马奔驰等豪华品牌造成影响。

福克斯Active到底何去何从尚不清楚,但目前来看应该是不会在中美两国生产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