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只要5.58万 轻松开回家

只要5.58万途安轻松开回家-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大众4S店获悉,店内途安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途安L 1.6L手动风尚版2018款 14.58 5.58 9.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途安降价信息>>

上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途安L和高尔夫·嘉旅都来自MQB平台,不得不说现在大众旗下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让人要区分不同车型已经显得有些难度了。即使途安L是MPV高尔夫·嘉旅为紧凑型车,但它们的前脸也非常的相似。此外,目前大众车型所钟爱的折线造型手法也都出现在了两款车型上。

上汽大众  280TSI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途安L增加了新的内饰配色,新内饰配色为淡雅米色,并搭配淳深木纹仪表板,同时中控台面板使用酷黑颜色。此外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配备了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上汽大众  28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131Ps),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大众途安L现车销售,优惠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祥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151555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黎安路1187号(近中春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3.38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