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5购车享国家补贴 竞争吉利帝豪EV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比亚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比亚迪e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比亚迪e5购车享国家补贴 竞争吉利帝豪EV-图1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50智联畅享型2018款 22.07 22.07 暂无优惠
450智联尊享型2018款 23.07 23.07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e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比亚迪e5车型介绍

比亚迪  450 左前正45度

比亚迪e5是基于A级轿车速锐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轿车,新车长宽高数据分别达到4680*1765*1500毫米,轴距达到2660毫米,各项数据与比亚迪现款速锐完全一致。比亚迪e5与e6搭载相同技术的动力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最高时速为130公里。

比亚迪  450 大中控全景

比亚迪e5整体外观造型延续了速锐的设计,细节处的区别在于,新车前脸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取消了尾排设计。此外,比亚迪e5前脸采用了双飞翼造型的上进气格栅,下格栅为黑色网状结构搭配两侧哑光雾灯区,视觉效果较为协调。此外该车配备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及尾部横向镀铬饰条为整车增添了动感及视觉上的豪华感。

比亚迪  45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比亚迪e5配备铁电池(磷酸铁锰锂电池)。相比于三元材料,其铁锂电池技术拥有高电压、高体积密度、高循环寿命以及低成本等优势,比亚迪旗下e6也搭载相同技术的动力电池组。比亚迪e5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达到310N·m,新车最高时速为130公里,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从各项参数比较,其表现要优于已上市的吉利帝豪EV

编辑点评:目前比亚迪e5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