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比亚迪速锐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比亚迪速锐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速锐比亚迪旗下的经济性轿车,可靠耐用是其主要特点。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昆明比亚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8款速锐全系均有优惠,最高降价3000元,有购车意向的用户可取店内咨询。

昆明比亚迪速锐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1

B-比亚迪-速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锐 1.5L手动悦享型2018款 5.99 5.69 0.30 有现车询价
速锐 1.5L手动畅享型2018款 6.59 6.29 0.30 有现车询价
速锐 1.5L手动尊享型2018款 6.99 6.6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2018款速锐新增流光棕色车身颜色,同时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配备ESP车辆稳态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PM 2.5绿净系统、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闭,此外还可选装炫酷的智能手表钥匙。

昆明比亚迪速锐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在车身外观方面,2018款速锐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前脸运用了比亚迪家族式的“双飞翼”前进气格栅,其横向条幅的宽度明显增加并采用了镀铬处理,新车前部造型给人感觉更具力量感。

昆明比亚迪速锐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动力方面,新款速锐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2018款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仍为五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