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谢师恩,欧蓝德教师节感恩献礼

九月谢师恩,欧蓝德教师节感恩献礼-图1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三尺讲台前的忙碌身影,昏睡的下午径直飞来的粉笔头,还记得学生时代教导过你的老师吗?无论是慈师还是严师,在他们心里,最大的成就感莫过于桃李满天下。最近的一份网络调查显示,有近90%的学生都会以自己喜欢的老师作为榜样, “为人师表”四个字掷地有声。暑假余额用尽,新学期就让集技术派老师的严谨和麻辣教师的个性于一身的SUV界“模范师者”欧蓝德来为你划好本学期重点。

 

必考点:这道题一定出!重点记! 

本学期第一个重要知识点——业精于勤。好成绩的得来皆来自平时的积累和努力。这一点上,欧蓝德自是做到“言传身教”,深知只有不断充实学识,开阔眼界,才能作为明灯传道授业的道理。传承百年三菱造车工艺,欧蓝德从不缺乏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其搭载的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在高速行驶时提供充足动力,在低速行驶时增大燃烧速率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较低的油耗让车主“堵车不堵心”。这套技术正是从问鼎多届世界级汽车赛事的经验中总结而来,如老师般指引方向的同时,欧蓝德更凭专业指点实用捷径。

九月谢师恩,欧蓝德教师节感恩献礼-图2

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教学方法肯定也不一样,因材施教才能求得“精”的效果。面对山路、雪地等“熊孩子”,欧蓝德凭其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一一“教育”。不同驱动模式间自由切换,在轻松应对各种路况的同时,也带来领先同级车型的四驱驾驶乐趣。加上经达喀尔冠军增冈浩亲身参与调教的进口SUV底盘,通过性和稳定性更助力欧蓝德成为“模范老师”。

拔高题:同学们看黑板!我要变形了!

记好上一题的答案,我们再看下一道复杂题目!做好万全准备,才能安全避开题目中的“陷阱”。在安全方面,欧蓝德用细腻的“心思”拉起双道保险线。搭载RISE抗冲撞安全车身、同级少有的7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欧蓝德在困难时分化身坚固“堡垒”,为驾乘者带来如同老师一般的满心安全感。

九月谢师恩,欧蓝德教师节感恩献礼-图3

来自后窗班主任的眼神曾是校园时代的“死亡凝视”,长大后才明白这频繁的监督也是源于老师的责任感。欧蓝德作为汽车界的“灵魂师者”,犀利的小眼神也实时在线。其搭载的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实时监测行车状态,一旦发现问题,它就像老师一样及时“敲响警钟”,用科技做到防患于未然。

九月谢师恩,欧蓝德教师节感恩献礼-图4

浓情九月勿忘师恩,教师节来临之际,“代班老师”欧蓝德向每一位教书育人的师者感恩献礼!9月“减税聚划算”优惠活动火热来袭,购买欧蓝德,即有机会享购置税最高减免15000元钜惠! 

九月谢师恩,欧蓝德教师节感恩献礼-图5

感恩的心情,一天怎够表达?9·24欧蓝德上市两周年庆典在即,广汽三菱发起微博话题“在一起的730天”生活故事有奖征集活动。9月6日至9月21日期间,带上话题并@一起广汽三菱,写下你和欧蓝德或和Ta的两周年精彩故事,即有机会获得2000元圆梦基金等礼物!欢迎关注微博@一起广汽三菱浏览具体活动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