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

从运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开始,比亚迪的新车颜值一台比一台高。就在8月30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车型。其中燃油版指导价为7.98-11.98万元,DM混动版车型补贴后为17.69-20.69万元,纯电动车型补贴后18.99-21.99万元。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和内饰,新车前脸换装六边形进气格栅,且上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LED大灯,整体造型富有气势;同时内饰进行重新布局,液晶仪表和超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的搭配,科技感十足。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跟着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鑫迪比亚迪4S店看看,换上“新颜”的宋是不是更让人心动。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

外观方面:

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十分显眼,家族化Dragon Face“龙颜”的比亚迪家族式设计风格使得其看上去十分精致,其前脸继承了全新一代的前脸设计,大尺寸格栅与中央的篆书“宋”字徽标形成整体,在车上就能感觉到设计师对中国文化的绝对自信;同时下方两侧黑色封闭式面板内部嵌入有雷达探头,科技感十足。新车侧面上下两条腰线的设计,使得该车立体感十足。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中间凸起的棱线配合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2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3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4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5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6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7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8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十分简洁实用,中控台配有内置8核处理器的12.8英寸中控液晶屏,该屏幕可支持电动90°旋转,方便驾乘者使用;中控区域取消了实体按键设计,并全部集成在屏幕里。此外,新车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前方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而材料上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增添了豪华感和舒适度。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9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0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1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2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3

空间方面:

乘坐空间较为中规中矩,整体空间和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不过配置上有所进步,座椅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乘坐舒适程度还是有挺明显的提升的。且后备箱整个开口还是很宽阔的,非常工整的内部构造也保证了空间的利用率。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4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5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6

动力方面:

全新比亚迪宋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154PS),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实际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主流水平,满足日常使用没问题,低扭足够,加速过程不会有吃力的情况出现。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个的多连杆后悬架,在面对道路状况较好的路面时有着非常不错的行驶稳定感。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7

颜值与内在并存 全新一代宋台州鑫迪实拍-图18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宋在外观内饰设计较之前车型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外观方面,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使得它更符合大众的审美,变得更时尚大气了,也更“高级”了。内饰方面,所用材质及做工方面较之之前车款有了很大提升。另外,科技配置方面的进一步丰富也是全新一代宋的亮点配备。而且,这款车在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在有了一张“国际化”的新面孔之后,相信这台车对年轻一代的吸引力也会大幅提升。当然,对全新一代宋感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台州鑫迪比亚迪4S店近距离感受下。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6-80275999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上马村(下里桥东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