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

更长续航 因AI而来!9月7日,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郑州大河车展现场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2.98-15.58万元。广汽新能源中原地区首家旗舰级体验中心——郑州辉源25 hours体验中心总经理孙玉亮先生,深度诠释了这款更长续航的AI汽车广汽新能源GE3 530也成为大河车展上新能源汽车的最大亮点。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1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1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2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而又年轻化。特别是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凌云翼”造型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三角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4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5

新车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Logo内部加入了蓝色装饰表明了这款车的新能源身份。快充接口位于品牌标识的右方,快充时仅需30min便可将电量充至80%,慢充接口则位于车尾的传统加油口位置,充满需要8h。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三角形大灯,相较卤素光源不仅更加美观,也提升了大灯的照射亮度。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地与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相融合,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感,相对来说也更为精致。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6

对于尾部来说,除了蓝色的Logo和没有外露的排气以外,新车和燃油车型的差别并不大。其尾灯在两侧有上扬的处理,设计更显年轻化。尾灯内部则加入了呼应车头设计的“三角”的元素,整个尾灯采用了分体式结构。此外,LED光源的灯带在夜晚点亮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广汽新能源GE3 530郑州大河车展上市-图7

相对于更加年轻的外观来说,内饰要显得更加成熟,大量运用的缝线工艺、皮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中控采用了对称式设计,电子手刹、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保证了驾乘舒适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配置,其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峰值扭矩290Nm。在续航里程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容量为54.75kWh的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匀速工况下的最高续航里程可达530km。 

广汽新能源GE3 530采用了众多新技术,它的电池能量密度达到了160Wh/kg,同时整车能耗也被控制在14.7kWh/100km这样一个比较低的水平。得益于这些优势,GE3 530可以获得较高的补贴,将大幅增加这款车的竞争力。

广汽新能源中原地区首家旗舰级体验中心

郑州辉源25 hours体验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116-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