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 最近,网上关于年轻人的话题接连不断,佛系青年、猪猪女孩、中年少女等热词络绎不绝,衣食住行都成为人群归类的标签。而开什么车,则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品位,一辆高颜值、炫酷十足的座驾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标榜个性的利器。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1

尤其是十分抢手的小型SUV车型,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青睐,作为市场中口碑和销量的双重赢家,哈弗H2以风格偏稳重的红标车型及风格偏运动的蓝标车型,为年轻人带来更多元的选择。与此同时,同在国产小型SUV市场的名爵ZS中华V3两款车型,也凭借高颜值与年轻化风格,在市场上取得不俗表现,那么这三款车在颜值方面,到底谁才是国产小型SUV细分市场中真正的年轻派? 让我们一探究竟。

一.比颜值 名爵ZS当仁不让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2

    外观上,名爵ZS整体外轮廓动感不失优雅,平衡了小型SUV的活跃性格和都市风度。名爵ZS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具有雕塑立体感,格栅整体嵌入快速下压的车头,与上下形面紧密扣合。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硬朗,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具有运动感。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3

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颇具特色的两段分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名爵ZS的灯组造型设计也是特点鲜明,前大灯来源于伦敦眼在泰晤士河中的倒影,左右两片日间行车灯组则勾勒出丰富的立体感,这个车灯设计将会贯穿MG品牌其他车型。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4

名爵ZS采用了MG名爵全新设计语言,"大嘴"式倒梯形格栅,格栅正中间镶嵌MG品牌LOGO,雾灯与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锐利。车身体量饱满,造型动感而有张力。名爵ZS尾部运用了饱满性感的曲面,没有丝毫多余的设计,让MG品牌LOGO更为突出,这是“专属”的体现。值得一提的是,它整合了后备厢开关功能,使尾部形面更加整洁。而在未来,MG将会有更多体现这种“专属”感的设计。

二.论空间,名爵再次胜出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5

通过横向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名爵ZS虽然被定为小型SUV,但是其车身尺寸却要比同级别的对手要超出不少,最现实的问题是谁不愿要花相同的价格买一个空间更大的车呢?

三.内饰及配置 三款车各有千秋

1.名爵ZS胜在内饰作用及用料雅致的驾驶座舱。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6

最终决定客户购买欲望还是车内组件的触感和精细化程度,毕竟车内座舱才是车主每天都要接触的地方。在用料方面,ZS充分体现了对90后的诚意,无论材质应用还是整体质感在同级别里都称得上出色。近些年来,中国品牌车型在精细化方面的进步让人倍感欣慰。也许不好说超过合资车型,至少已经十分接近。

2.哈弗H2s注重设计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7

哈弗H2s的内饰设计要抢眼不少,它的出现甚至颠覆了不少人对哈弗车型的印象,造型上实在太多亮点了,一看就不是无聊的角色。例如“百叶窗”式的空调出风口,还有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带来强烈的科幻质感。

3.中华V3的多媒体触控屏幕是亮点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8

中华V3装配的一块10.4英寸的中控屏幕十分引人注目,其内置有空调控制、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等。除此之外,新款中华V3还换装了全新的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中控台整体造型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有时尚气息。

四.比动力 哈弗H2s外其他两款都提供AT变速箱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9

动力方面,名爵ZS装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其中1.5L车型将匹配4AT变速箱,而1.0T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10

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导购 自主品牌小型SUV对比你更喜欢哪款-图11

动力方面,中华V3搭载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今天跟大家对比了三款自主品牌小型SUV车型,这里面既有老牌劲旅,也有当红炸仔鸡,也有不温不火的车型,通过对比我们可以找到三款车各自的特点和不同,但是总结起来这三辆车都各有优势,如果你喜欢设计追求不同你可以选择哈弗H2s,如果你品质和操控可以选择名爵ZS,如果你注重科技感和动力可以选择中华V3,这三款其实并没有绝对的王者,喜欢什么你就选择哪个!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