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家用车标致301让利1.8万 竞争致享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标致301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高达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舒适版2018款 8.47 6.67 1.80
1.6L自动舒适版2018款 9.67 7.87 1.80
1.6L自动豪华版2018款 10.77 8.97 1.8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标致30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标致301车型介绍

东风标致  1.6L

外观方面,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东风标致  1.6L 中控仪表台上方

内饰方面,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东风标致  1.6L 发动机舱

国产则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7马力。

编辑点评:目前标致30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