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众朗境优惠2.58万元 降价竞争锐界

沧州大众朗境优惠2.58万元 降价竞争锐界-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朗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境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境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4.89 12.31 2.58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5.89 13.31 2.58 有现车询价
朗境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6.19 13.61 2.58 有现车询价
朗境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7.19 14.61 2.58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既然定位于跨界车,所以侧车身最为明显的区别便是离地间隙,同时为了更加配合Cross风格,车顶加装了行李架,车门下方增加了黑色与银色的侧裙,而在后 车门中你还可以清晰的见到"Cross Lavida"的英文标识。粗犷的风格也体现在轮毂上,样式上很难用语言准确的描述出来,总之很复杂,其采用了抛光与黑色漆的双重处理,搭配的轮胎来自韩 泰OPTIMO k415系列(视车型生产批次而定)。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朗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比朗行长了13mm,高度增加了30mm,轴距则保持不变依旧为2610mm。长度的变化应该是个性风格包围所致,而高度的增加除了有行李架的原因,还有就是加高过的悬架。新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0mm。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朗境朗行在内饰上的最大不同就是配色,在用户群定位上,朗行更偏居家风格,全系采用了米色内饰,而朗境更趋于年轻活力,所以内饰采用了黑色为主的设计,大面积的放碳纤维装饰也是朗境独有的设计。

大同国贸上海大众

动力方面,朗境配备的是1.4T发动机(型号为EA211),采用全铝结构以及正时皮带设计,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1.6L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上汽大众]
电话:0317-3564113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优惠促销 朗境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