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菱劲炫优惠1.5万 降价竞日产逍客

长沙三菱劲炫优惠1.5万 降价竞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三菱湖南炜坤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广汽三菱劲炫ASX最高优惠1.5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劲炫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S-三菱-新劲炫AS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灵动版2018款 11.48 9.9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时尚版2018款 11.98 10.4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精英版2018款 14.18 12.68 1.50 有现车询价
新劲炫ASX 2.0LCVT两驱尊享版2018款 14.98 13.48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劲炫ASX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2.0L 左前正45度

劲炫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前脸采用全新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夸张的镀铬饰条使得车辆具备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与老款车型的鲨鱼嘴相比,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此外,除了侧面转向灯被集成于后视镜之上和采用全新的17英寸轮圈外,新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上就找不出其他改动了。

广汽三菱  2.0L 大中控全景

劲炫内饰照搬了老款的设计,采用纯黑配色,虽然在造型以及做工水准方面比起缤智、XR-V等新生代日系对手尚有差距。不过此次厂家用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取代了老款车型光秃秃的中控台,使新车型的内饰有了质的提升,看上去就显得挺有档次。

广汽三菱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劲炫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搭载1.6L和2.0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我们本次测试的这辆2.0L劲炫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菱EVO上那台是同系列的产品,都属于4B11系列,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带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这台发动机的参数表现相比大部分同排量机型优势比较明显,功率参数甚至比Yeti的1.8T发动机还高,而且该发动机是原装进口的。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南炜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炜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三菱(进口)][广汽三菱]
电话:0731-88785516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