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精品车型帝豪GL降0.5万 竞争奔腾B30

自主精品车型帝豪GL降0.5万 竞争奔腾B30-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GL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手动进取型2018款 7.88 7.38 0.50
1.8L手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8.68 8.18 0.50
1.4T手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8.98 8.48 0.50
1.8L自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9.68 9.18 0.50
1.4T自动精英智联型2018款 9.98 9.48 0.50
1.4T自动尊贵智联型2018款 10.98 10.48 0.50
1.4T自动旗舰型2018款 11.58 11.08 0.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G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帝豪GL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4T 左前正45度

帝豪GL创新式地将“盾形”水滴回纹涟漪前格栅进行了“悬浮式”处理,与犀利鹰眼式投射大灯连成一体,勾勒出“鹰喙式”的悬浮前脸,而充满力量美感的宽大下格栅设计和晶钻式LED日行灯的点缀,让整车前脸在凌厉的气势中不乏动感。得益于达到4725mm的“同级最长车身”和2700mm超长轴距,帝豪GL的侧身线条非常修长、舒展。

吉利汽车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帝豪GL沿用了航空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以及家族式的拱桥弧线仪表台设计,操控台采用一体式分层中控设计,简洁大气,层次分明。细节上,帝豪GL非常注重对质感的体现,“金属拉丝”纹理内饰板以及横穿中控的金属饰条与流态设计内门拉手融为一体,简洁中凸显精致感。此外,帝豪GL还采用了豪华品牌车型的高中央通道设计,在提升驾驶安全的同时更显档次。

吉利汽车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有1.4T和1.8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了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1.4T+6DCT黄金动力组合平顺性高,且燃油经济性好,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9升。帝豪GL还可搭载GSG智能启停系统,根据行驶路况不同综合降低油耗3%-5%。

编辑点评:目前帝豪G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0.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