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众朗行优惠3.4万元 降价竞争途胜

沧州大众朗行优惠3.4万元 降价竞争途胜-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朗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行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3.99 10.59 3.4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18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4.29 10.89 3.4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4.99 11.59 3.4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6.29 12.89 3.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上汽大众  230TSI

外观方面,朗行前脸与朗逸相同,与新帕萨特有着相似整体感受。车尾则表现得十分紧凑,大角度车尾有些类似掀背车的感觉。另外,两厢版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1765/1460mm,除长度比三厢版缩短151mm外,包括轴距(2610mm)在内的其他尺寸均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上汽大众  230TSI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全新朗行的驾驶舱风格与朗逸保持一致,同样的做工,同样的配置。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方案,使朗行散发出一种温馨的家居范儿,中控台采用大量深色木纹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除了拥有蓝牙、音量控制等功能外,握感也十分不错。黑底红指针设计的仪表盘,更是清晰易读。

上汽大众  230TSI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搭载1.6L发动机,设计精巧的EA211发动机,通过多种先进技术和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在提升动力性的同时,大幅降低油 耗,实现节能环保。EA211系列发动机采用铝制缸体,质量更轻;集成度高,尺寸更小;进气系统采用VVT(1.6L)技术,增加扭矩,全面提高燃油经济 性和动力性。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达到155Nm。

编辑点评:朗行作为上海大众最新推出的跨界版旅行车,整体外观休闲动感,虽然内饰做工还算精细,但似曾相识的设计还是略感缺乏新意,而动力方面,1.4L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这两款大众经典的发动机,在满足日常出行所需的同时更拥有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上汽大众]
电话:0317-3564113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优惠促销 朗境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