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奔驰V级高顶商务车现车 仅售8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 咸阳大众T6商务车现车 进口大众凯路威T6房车仅售65万 常人都走的路,再认真也成不了风格。大众T6商务房车,以拒绝传统为传统。超级四轮驱动自由控制系统与豪华7座舱的梦幻组合,为阁下带来与传统MPV截然不同的驾驶乐趣。这款T6商务房车,简约明亮的车前脸搭配着灵动的大灯设计,透露着精干和睿智,金属质地的进气格栅,搭配大众“WV”的车标,让车头有了层次美感。整体健硕的大包围更能突出T6商务房车的整体感,让人过目难忘。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咸阳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1

D-大众-凯路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路威 凯路威改装版

86.8

75.00 11.8   有现车询价

这款大众T6商务车外观尺寸分别为:5304mm*1904mm*1990mm,采用大众最新的第三代EA888 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为2.0T,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四驱系统,在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方面要高于同级别的两驱车型。这款大众商务车的轴距轴距为3400mm,同级别很有优势。整车整备质量为2349kg。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2

驾驶舱的设计也是中规中矩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给你带来更加丰富的驾驶乐趣,大尺寸的触摸控制屏接管了控制系统。驾驶座一侧还配置有车载小冰箱。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3

打开大众T6的电动侧滑门,后舱简直是,豪华如皇宫。宫殿风浓郁,不管用材用色都体现着极尽华美。后舱内饰的设计与众不同,未隔断的车内设计让整个空间更显通透。驾驶座上方配有大寸的吸顶液晶电视,以及丰富的娱乐生活化配套。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4

后舱座椅更是完美升级,第二排6项电动单人座椅具备升降腿托、前后滑动、160°倾倒等功能,可180°旋转、通风、加热、按摩等,同时具备一键记忆功能。后排三座采用电动连排座椅,座椅前移,即可在车身实现180°电动平躺,变身豪华舒展大床。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5

贵宾舱主座椅为首长席航空座椅,二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相对,实现无障碍的交流沟通。中间搭配全车触控系统,也十分显高端身份,内饰简约优雅,体现商务的平稳大气。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6

后排三人座椅可电动调节的首长椅,支持180度平铺,任意角度调整,随你怎么躺。

榆林大众凯路威现车 豪华房车仅售75万-图7

两侧的氛围灯非常的漂亮,照明灯,星光灯,射灯,此刻这已经不再是一辆车,而是一个移动的会客厅。

榆林大众T6商务车现车 进口房车仅售58万-图6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咸阳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