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

自2018年以来,在政策的扶持推动下,以纯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强势崛起。由于一系列的优惠条件,新能源一时间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选择。长安新能源在政策的推动下,发展尤为迅速,9月1日,新奔奔EC260在山东的问世,不仅取得完美落幕,还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风潮。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1

长安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部总经理-夏立军致开幕词,讲述了新奔奔EC260的概念此外,简要概述了未来产品布局及其发展情况。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2

同台互动,畅享生活

领导概述之后,便是模特走秀环节,模特与展车同台互动,让客户亲眼见证长安新能源汽车的亮相时刻。

新奔奔EC260拥有超炫外观,多彩车身搭配各种组合方案,让生活多姿多彩;穿越时空的水晶内饰,人机互动的7英寸大屏,随时随地畅享行车乐趣。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3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4

炫酷外形,超强体验

长安新能源中原大区总监-赵青讲解新奔奔EC260的车型亮点

新奔奔EC260专为电动车定制座椅配备车内超静音品质的体验,静享舒适驾乘;最高时速可达105km/h,扭矩等同1.6排量作为小车中的大哥大”,拥有超大后备箱后排放倒可放下520瓶农夫山泉。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5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6

活动结束后,客户可自主选择进店试乘试驾,净蓝天 劲爽E夏——新奔奔EC260智趣小车制燥节”到这就结束了,期待长安新能源下次带来更多的惊喜。

纯电小车,也能掀起大风潮-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