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柯珞克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翼搏

邢台柯珞克优惠1.5万元 降价竞争翼搏-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编辑从斯柯达4S店获悉,斯柯达柯珞克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斯柯达柯珞克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斯柯达柯珞克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S-斯柯达-柯珞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柯珞克 TSI230标准版2018款 13.99 12.49 1.50 有现车询价
柯珞克 TSI280舒适版2018款 15.69 14.19 1.50 有现车询价
柯珞克 TSI280旗舰版2018款 18.59 17.0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柯珞克车型介绍

斯柯达  TSI280 右前正45度

在设计上,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整车造型刚毅硬朗,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棱面随处可见,营造出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粗壮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外扩式方形轮罩以及侧面立体感十足的黑色越野护件尽显SUV气质。细节上,前大灯内部的纵向LED光栅犹如眼睫毛,炯炯有神;C型LED尾灯颇具辨识度,灯腔内设计了许多交错的棱线,点亮后仿佛盛满红酒的水晶杯,格外迷人。

斯柯达  TSI280 大中控全景

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超越市场平均水平,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新宽体内饰设计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动感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别具新意。表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大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柯珞克的储物空间也保持了斯柯达的惯有优势,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55L,最大可扩展至1543L,充分满足了用户载物需求。

斯柯达  TSI280 发动机舱

动力操控上,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 rp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柯珞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5.8L,燃油经济性出众。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既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还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

邢台盛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盛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19-3236666
地址:邢台市郭守敬大道919号(电信大楼东行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