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 售19.98万起

网上车市 东莞讯:8月31日,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发布会在厚街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东莞地区广汽本田新老车主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极限。新车从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科技配置几方面来看,相较于2016款车型都有极大的提升。而19.98万元-25.98万元的售价更是诚意满满,入门版价格下探到20万元以下。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1

乐队表演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2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新一代雅阁混动版外观与汽油版保持一致,相较老款车型更加趋向运动化定位,前脸采用了“U”型大嘴式前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条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头尾,搭配别致的“鸭尾”设计,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尾灯组采用“C”型样式,内部融入LED光源,排气布局换为隐藏式。新一代雅阁混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达2830mm,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3

广汽本田厂家领导致辞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4

广汽本田东莞经销商代表致辞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方向盘为四辐式设计,并在其中融入银色镀铬装饰条。中控区域搭载了一块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车内部分物理按键采用“钢琴键”设计,使整体内饰更为整洁。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5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启动仪式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6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闪亮登场

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雅阁混动版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配置。相较于2016款雅阁混动车型,新车增加了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视系统、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内部配置上,该车搭载SBW电子换挡、HUD抬头显示,ANC主动降噪、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系统。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7

新车售价公布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8

东莞地区首位车主交车仪式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以及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动力充沛,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配合电子无极变速箱,综况油耗大约4.2L/100km。相比上一代技术,性能和效率全面提升,在保障可靠性、耐用性的同时,起步及提速性能远超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还可实现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更远的续航里程。

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东莞上市-图9

领导合影

新一代雅阁混动在产品力全面提升的情况下,相比老款车型定价反而有所下调,进一步提升产品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此前,十代雅阁汽油版车型的推出已经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而混动版的加入无疑将助推其品牌销量上涨,并将与汽油版车型合力,推动雅阁车系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更多详情请咨询广汽本田东莞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聚成店

电话:0769-22409666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对面

东莞昊安店

电话:0769-85337878 地址:东莞市长安镇振安东路473号

东莞金美店

电话:0769-83821222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朗大道与环城路交汇处

东莞华升店

电话:0769-85246608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博涌社岗路107国道南国酒店对面

东莞恒信店

电话:0769-21992999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驾驶员培训中心正对面)

东莞莞樟店

电话:0769-82110000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东深路南博广场旁

东莞鸿泰店

电话:0769-89186888 地址: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188号(三屯派出所旁)

东莞凯润东成店

电话:0769-82223999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香市路塘唇路段(维也纳酒店汽车城店旁边)

东莞龙成店

电话:0769-22779999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万江大道旁新谷涌路段(市人民医院正对面)

东莞金汇店

电话:0769-82211622 地址:东莞市企石镇东部快速东山出口(往东莞方向)

东莞恒朗店

电话:0769-81169999 地址:东莞市大朗镇圣堂社区富民中路366号(大朗一中正对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