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奔驰GLS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S7

运城奔驰GLS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奥迪S7-图1

【网上车市 运城站 原创】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奔驰GLS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S 改款 GLS 3204MATIC2018款 102.28 99.2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CLS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GLS 400 右前正45度

奔驰新CLS的外观明显有老款车型的痕迹在,经过全新设计的前脸风格却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鹰眼样式的大灯轮廓魅惑,大量应用LED材质时尚感培增;配 合隐藏式带有的主灯,足够迷住你的心。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材质,整体风格偏向超现实,让人感觉这更像是一款概念车

奔驰(进口)  GLS 4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CLS车型在设计改进中更注重运动气质、奢华感和功能性,进一步深化了自身独特的风格。8英寸独立中央媒体显示屏采用彩色高分辨率,视 觉效果更为出色。中控台上的COMAND中央控制快捷键按钮由2个增至4个,令操作变得更简洁。全新设计的三辐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重新优化了按键布局,令 驾驶者感受更为合理的操作

奔驰(进口)  GLS 400 发动机

动力方面,奔驰CLS拥有2.0L涡轮增压、3.0L双涡轮增压、3.5L自然吸气三重排量可供消费者选择,入门级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5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200—4000rpm,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kw/5250rpm,最 大扭矩为480N·m/1600—4000rpm,而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3500— 5250rpm。传动系统方面,奔驰CLS全系匹配一款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山西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0359-7912222
地址:运城市空港开发区舜帝西街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